我敬愛的阿嬤

今天 05/11/2015
早上出門前 發現阿嬤的門還關著 心想可能阿嬤還在睡 自己也趕著去開會 就出門了

10:50 打了電話給媽媽 ,交代她幫我接受包裹 ,媽媽說好!但是 剛才叫阿嬤醒來,阿嬤神智不清 問你是誰?叫我起來做麼?媽媽說11點了 起來喝咖啡了,她回覆:11點了?喔~~
可是又繼續倒頭大睡 ~

我跟媽媽說 可能她累 昨晚睡不好 再睡多一下就要叫她起床了~但媽媽一直叫都沒反應

媽媽覺得不對勁~直接開門並開燈看~

把阿嬤側睡的身體翻過來~才驚見阿嬤臉色不對~立刻叫爸爸來看~爸爸講阿嬤扶起來 阿嬤突然全身無力攤在爸爸腿上 開始嚎叫~也吐了~
爸爸說第一次吐了白白的水

過後打電話叫叔叔來 叔叔來了之後 阿嬤又吐了 一口痰

我立刻趕回家,看了這一切 ,打了電話給醫院 醫院說救傷車已無空缺 都出去救人了 ,要等的話也要1個小時~

怎麼能夠等那麼久?!我們便立刻送阿嬤到醫院~爸爸和叔叔扛著阿嬤癱軟的身軀~非常的重~但也扛上了車~而我負責開車 我相信我自己比爸爸鎮定!

綠燈了直接超車 double signal !

送到emergency 安排初步檢查 再到黃色區域 再轉到 紅色區域 
阿嬤一直說要小便 我知道 我好急 想要帶她去上廁所 
但最後也來不及了 就這樣尿在褲子上 ~感謝醫護人員!她們真偉大!當時相信阿嬤是有意識的 頭腦還算清醒的 我問她會餓嗎?她還說會餓~

後來再看到阿嬤的時候,已經轉去普通病房了~還是算清醒的 手會動,會開眼睛 會說話 會認人~比較放心 但是還是好難受!

但是過後 電話打來 說阿嬤又變了~她自己喊說不要帶她走 他要回家~

下午還說阿彌陀佛跟他招手 還有很多和尚在旁邊~

大家都亂了~開始猜測 推測 還去問神~

昨晚明明好好的 我還帶她去看醫生 一起走去~還問她想吃什麼~她想吃麵粉糕 ~我還說好 那我叫她不要加江魚仔給你 你不能吃~她說 是喔?好~

晚上幫阿嬤按摩 塗藥~問阿嬤有好點嗎?她還說我瘦瘦可是手很有利道呢!

就這樣 一夜的差別~

阿嬤變成了另一個阿嬤 
一個可憐無助的老人 
怎麼辦?我該做什麼?我好想念阿嬤~

現在的阿嬤 感覺非常危險~大姐和德煒明天會從台灣飛回來看阿嬤~
是我們敬愛的阿嬤!是從小疼愛我們的阿嬤!


今天經歷了一個非常可怕 難忘的一天!真希望是一場惡夢~睡醒了就沒事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