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難忘的生日


我好心痛 好心痛 馬航不到半年發生墜毀兩次
我家不到一個月 車禍兩次 就在717這天 MH17遇難 我爸爸也剛好車禍
人沒事  我們活過來了 才領悟錢是身外物 人平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車壞了最多買新的 可是人不一樣 受傷了 就會受皮肉之苦 甚至是死亡

老天算有保佑嗎?人沒事 但車壞成這樣 還能用嗎?老爸心疼的愛車 早上都會擦的亮金金的車 被撞成這樣一定很心痛 
早上老爸哭了 哭著說為甚麼會這樣?萬萬想不到~我已經開很慢了 很小心了~為甚麼會這樣?
很難想像 當時他的心情 眼睜睜看著lorry毫不減速的駛過來 就往自己撞上去了!最後還是沒有踩剎車,撞了之後還繼續拖,一直撞到前面的車。前面就載著一家人的休旅車 車子被撞了飛得好遠 小孩子也嚇哭了。老爸會哭出來也好 不要憋著 。看著他這樣 做孩子的心好疼好疼。

還是那句話 撿回一條老命 其他一切都不再重要了!還是要感謝老天 把我爸爸還給我們~
馬年怎麼那麼多事情發生 !
馬年可以不要那麼sueh嗎?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