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16歲~30歲--> 初年 忙碌

土龍

22歲前 可以由父母安排 作主
但我現在25歲了 是應該由我自己決定 自己安排 自己走自己的路

我的命重5.4 命理師說 很少有人這麼重
既然我有那麼重的命格 就去衝啊!我一定贏的!一定成功!
要女性男格 像男人一樣 去衝 去闖!我都夠重啊!怕甚麼?
如果我做事情怕怕  5.4就會變成除以2 =2.7
要做事情 就要做到5.4的重量!

不管是要繼續做這行sales and marketing 還是 以後開學校 都任我遨遊!
可以做代理 作介紹 從中抽commision 都可以啊~!
現在就是繼續做吧!相信自己我可以的 不要怕!沒有克沒有沖!為甚麼不要衝!
我是龍 我會飛!還比你們更快!
去哪裡發展都不怕~只要不會水土不服!熬過去 就很好!別人不要做 我去做!

命理師一直說 叫我敢敢衝 有大車開大車!對自己有信心~


感情上~
年初 感情很重要!
要找一個穩重的男人 不是要大我很多歲 就是有事業穩定的人 這樣才能夠養我 不是我養他
可以有選擇 當小老婆 條件他是很有錢 可以給我很多錢
不然也可以是他大我很多歲 老婆去世了 我就可以名正言順當老婆
就要看我選擇谁?是要有能力養我 有事業 有錢 不然就是比較年紀比較大 或者當小老婆 我比較輕鬆享受 自由 (如坐月子有人照顧 有女傭打理家務 吃燕窩 去旅行等等)
or  年紀輕 樣子好看 但沒有錢 要一起努力打拼 我就會比較辛苦 不自由 理內又要理外

鬥志不要滅!成功在望!
要努力打拼!像個男人一樣!

我覺得 我只要用心做 真誠的對待每一個顧客!
做好本分~繼續保持我樂於助人的精神!
以平常心看待事情 就會比較快樂!

反正我是需要經驗的!走一步看一步~老天自有安排!

再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