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月

做了兩個月 時間越來越久
自己的心怎麼就那麼累
浪費時間的感覺

我一直在問自己 這樣對嗎?
再堅持些吧 或許會柳暗花明 或許守得雲開
還要多久 這種感覺才會消失?
還要多久 我會變成喜歡這工作?
還要多久 我才有顧客進單?
堅持下去是對的嗎

你爭我奪 真的會讓人累 我真的不夠心機
老天呀 指點指點好嗎?👌?




我雖然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但也因為我需要錢💰!
可能這就是我離不開的原因 !

我一直覺得 這口井 在挖下去 會有水的!
再加油吧!別人可以 我自己怎麼不可以!都一樣是人阿!
我還要繼續下去!存夠錢再走人!
婷婷加油加油!自己支持自己!
總有一天 我會實現夢想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