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夜間部的第一天

還好有幾個朋友一起被當統計

所以才有個伴可以一起去台北校區

所以是那麼遠的距離 突然之間又覺得不遠了

夜間部並不是我想像中的如此恐怖

我想像中的是...

 沒什麼人上課 學校沒人 走廊沒人 廁所沒人 暗暗一片 然後有@#$@#$

可是並不是這樣

夜間部好熱鬧喔

一堆人打籃球 打網球

一堆人上課 在走廊 在學校裡面

可能是因為台北校區的面積很小只有4公頃  而三峽校區是54公頃 @#$??

所以地小 人也變的很集中

但其實三峽校區也有很多人拉!

坐在小學時代坐的椅子 是木制的 是有大大縫隙的 還有木制的桌子連再一起

不像三峽校區是冰冷的塑料 塑料 還是塑料的桌子椅子

但在我一個不小心 聽到有一個聲音從我的椅子上掉了下來

靠!!是我名牌惜惜的guess jeans 的logo 掉了下來

因為卡在木椅 板與板之間的縫隙

媽啊~~

很high的心情就這樣碎了

我的褲子阿!!!!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