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相

假相 假相
你對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假相
你根本都不想這麽做
你想做的被我限制了
我想做的也被你限制?
這樣我們的愛情 在外人看起來很甜蜜
其實都是假相嗎?

戀愛到底要怎麽談?

你總是懷疑我 不信任我
我呢?好像越來越愛你 越來越認真
但是卻聼過 你越認真 你就輸定了
這樣彼此的矛盾
明明
我是愛你的 卻常常會被你逼得無路可去
你是愛我的 卻常常被我逼得頭昏腦脹

戀愛到底要怎麽談?

剛才你這麽說
說其實今天早上要去找森的 可是想到有我 所以卻得來找我
這是責任嗎?是壓力嗎?如果是我給你的 那應該繼續嗎?
我們還沒有結婚的
結婚了之後呢?
你的責任 壓力 不是更大?如果是我給你的 那應該繼續嗎?
快喊 矛盾吧!愛情真的很矛盾
沒有什麽解決的辦法 只有靠自己的頭腦 或者靠別人的嘴巴
想要找解決的辦法嗎?我是沒有~你有沒有?

反正我就是這樣的人 發生了什麽事情都是往我自己肚子裏吞 你休想從我這裡知道什麽
反正我就是這樣的人 除非我真的忍無可忍 除非你真的是我最親近的人

哎呀 男女朋友在一起 一定是天長地久的咩?
我真的沒有那麽認爲 就像你剛才這麽說 我又突然有種 你不是我結婚的對象了~
我會哭 是因爲我難過吧
難道我連難過 的權利都沒有嗎?
不能哭哦?就我爽!

你擺了那種臉色給我看 這種臉色 我也知道你又在那裏亂亂想東想西了
怎麽知道 這次竟然被我挖出你的心聲
真的一問 問題就浮現了

聼了難道不傷心嗎?
我們一定要每天在一起嗎?一定要每天見面嗎?半年回來一次只是藉口!我們彼此也要有空間吧~
這些聼起來不殘忍嗎?
對啦 反正你的意思就是説 無論你不喜歡我做什麽 什麽藉口都可以拿出來的
就像以前你不喜歡我去找joker 說我難得回來還要去找他 現在卻説不要用這種藉口 有需要每天在一起嗎?我明白的~~就是你大男人啊~不管做什麽都有你的道理的 我做什麽好像你都不滿意
你自己不承認嗎?我在臺灣有我的事情忙 少一點時間陪你 你就說無論你自己多忙都會找時間陪我 我卻不會這麽做
現在呢 我的時間全部給你 你就說 不需要每一天在一起吧~等等等的嬾覺話
哈哈
我聼著呢 都是你說的嬾覺話

要說我們真的不適合嗎?又不完全是~要說我們適合嗎?想法又不一樣~難啦

我真的沒有辦法面對面跟你說這些事情 我只好在這裡發洩了

剛剛那番話聼了真的很難過的 就算你道歉 痛也不會減少什麽 因爲你說的是你的心裏話
你道歉 我更難過 因爲講到是我的錯 明明自己都覺得很委屈

我很自責的 我也很倔強
你不要就不要 我不會勉強
而且還會如你所願的做給你

好吧 你這樣說 我都該好好考慮我自己的人生了
自己檢討一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