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難過

你這樣做 是為甚麼?
你到底在幹嗎?你是不是過於擔心我了?你就那麼不相信我?你就那麼怕我跟他會怎樣?本來是沒有事的...搞到我跟他很尷尬,我們都會故意迴避,拍照都會有距離~就算有人拍到我們都會要求洗掉的,就因為怕你會誤會,可是這樣做好像是我們做賊心虛?真的好辛苦,為甚麼會這樣?就不能自然一點?明明就只是朋友~~~我不明白~你修掉照片的用意?你是讓我很難堪,今天很多朋友都問我為甚麼妳的男朋友 這樣做?我沉默...我眼淚就快要流下來了...我不知道該說甚麼...當時我只好把眼淚往自己肚子吞.我自己當不好一個女朋友,我沒有怪你,我只是很怪我自己...讓你不信任真的是我做得不夠好!我要怎麼做請你教教我...我並沒有每天打扮得招蜂引蝶~我並沒有長得冰山美人的臉,我也沒有魔鬼的身材.請不要以為我跟別人講話就代表人家喜歡我,你這樣反而會讓別人覺得我很不要臉...或許你沒有考慮到這樣做別人會拿我們當笑話...或許你不知道這樣做會讓我受傷~或許你不知道你這樣做我要怎樣面對我的或我們朋友的''問候''~~~我換照片,不是只有我跟他~還有予奧,那你換成跟萬興的照片呢?我當然知道你們沒有甚麼~~~那麼你憑甚麼要以為我換了照片就跟他有甚麼呢?那只是照片而已~~你的舉動我知道你是在吃醋,可是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多點信任我...如果你沒有辦法信任我,我怎麼做在你眼裡都是假的!我很累了~~~就算有一天我們生下了小孩,你也會懷疑,那是你的嗎?還是我跟別人生的?那天晚上我們webcame x.....你這樣問我,是不是也會跟別人這樣做?你知道我的心理多難受?你總是這樣...我真的很難過~真的很難過~你把你的不完全感,建立在我們的痛苦上...你把我給你的心...拿在手上卻不相信自己是有拿著的~一直問...我的心呢?我是不是也有給別人?我的心只有一個,如果給了你,還可以再給別人的話,除非我死了要把我的心切一半~不然就是把你的心收回來~我才有辦法給別人!你跟你的朋友那麼要好?還當老婆的?還說你是他們的老大....我相信你!你們是真的是好朋友...你們一起出去吃喝玩樂,我相信你們!!也希望你相信我..不要你自己可以跟女孩子當好朋友,而我就不能!請你不要自私~我的心就在你手上,你不相信的話,我可以拿回來,你就知道你曾經擁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