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8我認識自己,好特別~我甚麼特性都有~

wa ke ga di go di go pun xiu diu le~~~
我去到哪裡哪裡都想到你~這是潮州話!
我是潮州人~保守~多禮俗~肯吃苦~親切~好戀~
我是巨蟹座,我愛家庭,我愛家人,但我不會像巨蟹座那樣軟弱,遇到問題就縮進殼里,我多點像獅子,想要領導,想要控制,我會想出風頭..我也像射手座愛自由愛玩而且迷迷糊糊~但我擁有巨蟹座的念舊,我捨不得過去的回憶,我都有收好,不管是跟谁再一起的回憶!面對情人我偶爾也會有獅子的霸道,面對朋友偶爾也有天秤的愛好和諧和平共處,面對家人會有巨蟹的那種想要捍衛我的家園..夢想建立美麗溫暖屬於自己的家...看到甚麼可憐的事我會有雙魚坐的同情心..看到不公平的事我有白羊座的打抱不平...我是不是人格分裂?所以我有巨蟹的胡思亂想...
我喜歡觀擦事物,我總是擦言觀色..我喜歡看出很小的細節,這樣很有滿足感!喜歡分析事情,但不一定是對的.喜歡決定事情但不一定不會後悔,我喜歡幽默的人.但不是搞笑!我喜歡有安全感的但不是要會打架.我喜歡驚喜,喜歡善良,我容易喜歡上人,但我很難愛上一個人...我不害怕孤獨,但我也喜歡熱鬧..
我很愛旅行,但是沒有錢...
我愛唱歌,但面對5個人以上我會怕...
我很愛拍照,但人長得平凡..
我想要瘦一點,但我愛吃..
我想要可愛,但沒人讓我撒嬌...
我想要睡覺,但我心裡不好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