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小公

我希望宝贝有什么开心的,不开心的都会告诉我,不管发生了什么事,第一个想要讲的应该要是我才对啊~为什么你都不想跟我说呢?是觉得跟我讲了问题还是解决不了帮不了你,还是觉得我没有想法,跟我讲我也听不懂?你这样会让我觉得自己很失败,我们已经分隔两地 了,你还不跟我说你的事情的话,那我会更不认识你,让我更陌生,让我更不了解你,我会觉得我在你眼里只是一个外人,只是一个有空开开webcame,有空说说我想你的一位名义女朋友,并没有深度的交往,很肤浅;或者,我就像在买股票,不能了解公司的状况,不能参与公司的业物,指数高就高,跌就跌,火烧到屁股了我也不知道原因。。。
说出来总比闷在心里还要舒服,难道你是想找一个红颜知己深谈?哈哈,我相信你也不会这么做的!就像我,我至少有部落格,我有文字叙述,我也有看图说故事,可是你这些都没有。我根本没有办法认识王思尧。
你要知道,我永远是你的忠实聆听者!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不想你分担麻~对不起,宝贝~~也很谢谢你~好爱你哦~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