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憐小紅~~

今天可能穿得好看一點,早上要去上課的時候,被警衛說我:哇,美女怎麼起這種腳踏車?應該要騎高檔一點啊!我心裡想說:干你的,關你屁事啊!!雖然他是稱讚我是美女,但是他這樣講小紅是低檔貨,握有點傷心!它有很舊咩?還好啊!或許只是籃子歪了點,顏色舊了點,生鏽了點....但是性能真的很好!!我就是這樣~講求的是內在!外在怎樣無所謂!我也一樣認為這就是好車!我不是喜新厭舊的人,小紅陪我那麼久了,我真的很喜歡它也很照顧它!!下雨了或者颱風或者冷氣團來我就會帶它進停車場~~不讓他風吹雨打,別人的腳踏車都擺在外面倒來倒去也.....

下課了回家,我還以為警衛忘了我,結果他又在講!你怎麼不叫你男朋友買好一點的給你啊?我心想,趕!又關你屁事啊?而且這小紅就是你買的阿!!東西都會老的,難道你老婆老了皮皺皺了你也要換一個新新美美的咩?那麼好用就繼續用羅,我覺得沒有必要換!真是無聊~~

最後!!!!進到電梯裡,竟然還被別人笑我...腳踏車也要搭電梯哦?哈哈2聲就離開了.....
我真的是....受不鳥台灣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