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

今天发生了许多事


学姐因为我们开检讨会没有叫她,所以生气骂我们,很多人都哭了,一片凝聚,没有人收尾!



日本大地震引发海啸,台湾也是其中被例如危险的区块!如果海啸来到台湾了,或者台湾也地震了,或者世界末日是真的,我们很可能就因此而分开,之前的恩恩怨怨也都会化成灰。。。你对我的不喜欢讨厌与恨才会消失吧。。


刚打回家里妈妈说有诈骗集团打给妈妈,有个人哭着叫:妈妈,我给人家打(装着是德炜在哭),,接着电话换了一个男生听,要跟妈妈讨50千,不然德炜在他们的手上。当中他们还有些对话,直到对方挂断,妈妈立刻打去学校问,还好德炜在上课!妈妈吓到胃抽筋!我们听了也吓一跳!!太可怕了~

我今天遇到的事都那么可怕,我要怎么负荷得了~~T___T我很难过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