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

我昨天问你可以在我回吗?你回答:做莫?国手没空哦?
我在电话问你要去马六甲看电影吗?你说不行今晚家里有团圆饭~大包朋友越今晚去看电影你就很开心~我在车上跟你说我有一年没有看电影了,你说叫joker陪我去看。。。
当下我的眼泪马上飚出来 ~我心里真的很难过~很难过~
你这样讲我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也解释得很累,越解释越难过~
讲我跟他拉舌。。狗仔干狗母。。喝奶。。这些难听的话你讲了无数次,我不生气不代表我不在意~不代表你可以一直这样讲~你已经把酸我当成是你的乐趣~我宁愿你生气骂我,也不愿意你酸我一辈子给我精神上的折磨~
我回来才一个月,我多数都是出车不然就是跟你在一起,我只有大年初一跟初三跟朋友出去~请问我是哪里有把很多时间给朋友?你问问你自己,我回来一个月,你又哪一天是”没有“跟你朋友出去的?跟我出去不是约森就是约阿布~~是你自己才没有好好珍惜跟我单独相处的时间~我约你看电影你也要约大包~到底是谁没有让我们好好过二人世界?那天我会跟国手去batu是因为你跟老毛出去没有找我~我一个人在家也没有吃午餐~他刚好约我我才答应的~那你做莫不来找我却跟老毛下麻坡?今天你来找我就好做莫要带大包?去吃云吞面做莫要带锦森?你自己想一想!不要总是把责任推给我~我都是在家里等你来找我的~为什么你都不主动来找我?
我对你的付出你都不当一回事,今天记得明天就忘记了,总喜欢找事情来酸我~呵呵~我李婷婷不是随便的人~你不要污辱我对你的爱!如果你不相信我我宁愿放弃也不要你误会我然后把我当成你开玩笑的笑话!!!这样至少给我留点我的自尊~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天我在不爽你去找joker!!!!!!!!
titi said…
不爽就不爽!可以直接讲的~拐弯抹角的你跟马丁收租金没有2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