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号

这天是我回国的日子。。
但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
当我在toll时接到宝贝的电话,从手机里传来的却是你的哭声,我问你在哪里?不是正工作吗?你说正在回家,阿公走了。。这时候我傻了!为什么会这样?我的眼泪已情不自禁的流下。。我到现在回想起那一刻,印象还是很深刻!我知道你很慌乱,我知道你很难过,我知道你很无助。我到现在还是不能接受这事实~不能接受!
我回国前还跟大姐二姐买了茶想要送阿公,当时还在烦恼不知道阿公有没有茶具,所以我买了茶包,想说如果阿公有茶具我下次回来就可以带茶叶,但却没想到我来不及让他喝到。。
这几天宝贝很累,你的伤心难过让我心疼,看到爸爸的脚好像不方便,却还是跪下来,而且一动也不动~看到你叔叔的脚却没有好好的跪下,一下子坐着一下子只跪一只脚,这样的对比,让我更感动!爸爸是很孝顺的孩子,是很讲义气的人!你们家的人都是!大家看他对什么事都不理不睬,那是他不想去客套,但不代表他不关心,不代表他没感情!我知道爸爸很难过,他有男人的气概~所以忍着不流泪,有没有人知道他或许睡觉的时候偷偷的一个人哭呢?我看到你们家人那么难过,我当然也没办法开心起来!毕竟我跟你叫着阿公也有4年多了~我也是一想到还是会流泪的!我自己也控制不了。
我很担心丧事后,会有一场波浪~我最怕的事情,就好像要发生了~我真的希望阿公阿麽在天之灵,保佑你们王家子孙和睦相处,团结一致~
你要坚强,想一想阿公的离开,你是不是要向他学习?让你的人生不留白~让你的人生更精彩~
加油~我会支持你~

这天是我回国的日子
也是阿公回天国的日子~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看这些,我眼泪不停的涌出~遗憾着阿公不能看到我们开花结果的日子~
我一样的,也是不能接受这事实~很想再找他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