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去玩~

今天僑大園遊會,我跟朋友回去僑大,看到很多同班同學,也回憶起很多回憶~都忘記名字了!有個中化生我也認不得,不過我真的不知道他叫什麽名字!我完蛋了~記憶夠爛!
在西門町買了一個自己喜歡的圍巾!也沒有花什麽錢~
予奧的弟弟來台灣讀書,如果德煒也來,我一定會帶他去很多地方玩,買東西給他,真希望我有錢!就可以照顧弟弟!錢很難賺~剛才打給媽媽,說德煒打工了,但是不捨得吃,所以從家裡帶便當去,因為腳酸,所以坐在廁所的馬桶上休息,聽了覺得很可憐,覺得爲什麽現在家裡明明不是很辛苦,爲什麽要讓弟弟那麼辛苦呢?是不是我們家的孩子的必經之路?不管家境已改善了,還是要吃點苦頭?而且麻坡真的是工錢很低,我們都是廉價勞工!一個小時2塊30?站了2個小時才可以吃一頓!爲什麽那麼低?物價那麼貴?符合經濟嗎?要人民如何過活?要我怎麼回去?我這裡隨便打工就有5000~6000台幣,真的是很輕鬆那種~唉!錢啊!真的很難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