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的第二天~心情算稳定

今天考华语和商概~有点难...
所以考玩后肚子非常饿...就约苹果去吃了...
我们去椰树下..遇到了一个很积极的老板..可是我们不理他..叫别摊的..
然后还去他隔壁的摊子打包扬州抄饭...
他竟然过来告诉我他也有抄饭和面之类的..
然后说我要打包的那摊是素的..问我要吃他的咩??
他的表情很可怕!!!我和苹果都被吓倒...好象我们非要让他做生意不可!!奇怪的人~
明天没读书...打算去找他...载弟弟去学校后直接上巴口..
或许太久没去找他了..竟然走错地方...那地方很窄有很暗...害我又被吓倒...
然后又要找那个暗暗的路弯进去他的家.我agak-agak的弯进去.
.结果兴兴被我走到了直接通往他的家的小路..真的是惊喜连连啊~哈
停好车后竟然被他先发现我!!!唉~本来是要给他惊喜的~泡汤了~
好久没坐他的电单车了..抱着肥肥的腰..很幸福的感觉~我爱肥肥~
bui bui~muacks~
去pasar malam走走~人家要吃的都没有卖!!!气死我了!我要jago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