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没到这个地方~
哎呀呀~~
刚刚还以为进不了这个部落格...
突然让我找到了..真开心neh...吓死吓死我了~
怎么版?照片没了..不要难过啦~
我也有错,对不起~
今天是达摩生日....你不要放我飞机哦!!!
很久没写了...没空+没时间+很忙=零
读了一整天的商业,只有1/2进脑而已...
毕业考真的很烂啊....怎么会这样????
读不够吗??
人家很少出门了....人笨没药医!
真的很怕读不上大学!T.T
如果真的读不上的话一定被很多人笑,被人家看扁...
而且还要多等一年...
那我岂不是慢人家两年??
哇老~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公替你加油哦!!


照片没关系!!

商业不能都死背哦!


muackssssss

两年没什么的拉!!
有个大苯蛋初中就留了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