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放假有点废!每天无所事事...我有点发霉了...

终于把他抓到了!关个十年最好!但又要花钱抓他!这次又要两千块,警察才肯抓他~真不明白...
像wivian说的,孩子小时候不打他,长大了就要被他打!果然~
隔壁搬来新邻居,算是远亲~带着几个孩子....真的好吵哦~可是心里有点同情,怀疑他们是被家婆赶出来的..唉~也怪可怜的~老公应该保护妻子啊~怎么能够让她这样住兄弟的家一辈子??
表姐离婚了.....才22岁!孩子也1岁多了...老公也是这样忍心抛弃妻儿!过分!!
身边有好多这种婚姻失败的例子!有点影响我对婚姻的看法~
妈妈这几天总是跟我说留在马读书,不一定要去台湾...我知道她是舍不得我....孩子长大了,一个个离开她出国念书,做工~有时侯煮好吃的东西也不能给孩子吃~听了有点心软~可是大姐叫我赶快过去跟她们会合,大姐想要买一间屋子让我们一起住,这样以后爸妈来台湾就方便多了~妈妈也说,如果有机会,他要离开麻坡,搬去吉隆坡,这样比较方便,可以照顾哥哥,我们姐妹回家也很方便~惨了惨了!那么我的尧尧怎么办?离他好象越来越远~T_T
毕业后要马上找一分工作了~该做什么好呢........??

Comments